卫生信息化卫生信息化

卫生信息化
医康护养融合,发展智慧医疗,智慧康养,医养结合等信息化

《四川省“十四五”养老服务发展规划》征求意见稿

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,是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础性工程,是贯彻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任务要求的具体实践,对于实现老有所养,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。为推动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,需构建和不断完善兜底性、普惠型、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,增进民生福祉,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、高品质养老服务需求。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》、《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》、《四川省“十四五”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》、《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》,制定本规划。

“十四五”时期四川省养老服务主要发展指标

2022-11-29T02:58:04.png

附全文下载:

四川省“十四五”养老服务发展规划-征求意见稿.pdf

本站文章为个人学习过程中对文章的摘录、总结及感悟,如本站发表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,感谢理解!
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| 当前页面:卫生信息化 » 《四川省“十四五”养老服务发展规划》征求意见稿

评论

文章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