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生信息化卫生信息化

卫生信息化
医康护养融合,发展智慧医疗,智慧康养,医养结合等信息化

居家社区医养的一种考核模式

考核方式及标准

主要从服务对象满意度、及时性、准确率、规范性、有效投诉、服务档案资料完整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。综合考评实行100分制,分值及考评细则如下:

1.档案资料完整性15分。服务对象的个人信息资料齐全、内容准确详实。未达到要求,每有人扣1分,扣完为止。

2.服务质量40分。服务人员具有职业道德,工作责任心强,工作态度亲切和蔼,关心关爱所服务的老人,不能有工作敷衍,态度恶劣,欺老虐老等行为,经采购人调查事实确凿,每有一例扣5分,扣完为止。

3.满意度测评20分。采购人对所服务的老人及相关人员进行满意度测评,根据测评结果,满意度在100%-80%为20分满分,满意度在79%以下(含79%),每减少1%扣1分,扣完为止。

4.服务对象有效投诉25分。供应商或服务人员违规收费、虐待欺负老人、弄虚作假等行为导致服务对象及相关人员投诉且成立,未造成严重后果的,在10日内进行整改,未整改到位,每有一例扣5分,扣完为止。

本站文章为个人学习过程中对文章的摘录、总结及感悟,如本站发表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,感谢理解!
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| 当前页面:卫生信息化 » 居家社区医养的一种考核模式

评论

文章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