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生信息化卫生信息化

卫生信息化
医康护养融合,发展智慧医疗,智慧康养,医养结合等信息化

《甘肃省“十四五”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》甘政发〔2022〕68号

到2025年,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政策体系逐步完善,老龄事业和产业有效协同、高质量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。多支柱、全覆盖、更加公平、更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趋于完善。覆盖城乡、分布均衡、功能完善、结构合理、融合健康、高效利用、惠及全体老年人的养老服务供给进一步扩大。老年人健康需求得到基本满足,老年人健康水平不断提升,健康预期寿命不断延长。老年人教育培训、文化旅游、健身休闲、金融支持等服务不断丰富。老年人优待水平持续提高,社会环境更加适老宜居,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。

“十四五”甘肃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主要指标

2022-12-01T03:47:57.png
2022-12-01T03:48:16.png

附原文下载:
甘肃省“十四五”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.pdf

本站文章为个人学习过程中对文章的摘录、总结及感悟,如本站发表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,感谢理解!
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| 当前页面:卫生信息化 » 《甘肃省“十四五”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》甘政发〔2022〕68号

评论

文章评论已关闭!